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新款途胜将于7月上市 搭8速变速箱

2018-07-19 14:39:36 爱卡汽车网

导语:现代新款途胜将于7月上市,搭8速变速箱。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现代新款途胜将于7月26日上市。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车型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更为时尚动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现代新款途胜本月上市;

2.0L车型将换装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新款途胜

  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原有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而内部改为了四横幅镀铬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而在尾部造型方面,设计较为简洁。

现代新款途胜

现代新款途胜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重新布局的中控台造型无疑更具时尚感。此外可以看到,新车分别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自动空调、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现代新款途胜

现代新款途胜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部分,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将换装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国内在售的全新途胜自2015年9月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两年多的时间,相信随着中期改款车型的发布,新车也将在第一时间引入到国内市场中来。


编辑推荐阅读:

小众or大众 90后邀请XE车主聊捷豹XEL

实实在在才是真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测试

30万出头小资又省心的豪华车 这些值得买

大空间家轿之选 4款紧凑级合资轿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