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海马S5正式上市 售6.98-10.98万元

2018-07-19 13:25:06 凤凰汽车

导读:新一代海马S5正式上市,售6.98-10.98万元。

今晚(7月18日),全新海马S5正式上市。新车在造型、内饰及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先期推出包含1.6L、1.5T两款动力在内的共计8款车型。根据动力及配置差异,新车的售价区间为6.98-10.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据悉,在新车上市前三个月购买全新海马S5的用户,还可享受终身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以及24期0利率分期购车的优惠政策。

全新海马S5在外观上有明显变化,前格栅由横幅式改为网格状,前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日行灯/转向灯、近远光灯和雾灯分上中下三层,高配车型上有镀铬装饰的格栅、金属风格前保险杠,令车头更立体,层次丰富。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18×1823×1630毫米,轴距为2630毫米。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尾灯、LED高位刹车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车身同色门把手等。同时根据车型不同还将提供自动大灯、感应雨刷、全景天窗、外后视镜集成LED转向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等配置。

内饰方面,新车的仪表台采用传统的T型布局,富有金属质感的装饰、中央三联排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三幅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很好地营造了科技、动感的氛围。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区的悬浮式大屏十分抢眼。

车内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排座椅4/6折叠、遮阳板化妆镜、礼仪灯、倒车雷达、空调粉尘过滤等。同时,除160手动舒适型外,还将提供7英寸液晶仪表、10英寸中控液晶屏等。在此基础上,顶配车型还可选装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进一步提升日常用车的便捷体验。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3马力。传动方面,1.6L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在年底推出搭载1.6T发动机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实实在在才是真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测试

测试力帆迈威1.8L MT 更好的亲和力

小保养272元 2017款众泰T700养车成本

大空间家轿之选 4款紧凑级合资轿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