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宝沃BX7 TS身穿磨砂衣 人群中总喜欢多看你一眼

2018-07-19 13:34:29 凤凰汽车

导读:宝沃BX7 TS身穿磨砂衣,人群中总喜欢多看你一眼。

我是年轻人,我想要个性,买车必须像买鞋一样,不是限量款,就是特别款”,估计这是现在不少年轻人买车前的想法,但是要想买找类似的车,先别管找不着的着,就这个价格就是个坎;最近有一款宝沃BX7 TS,应该是属于运动特别款,虽然比普通版贵了点,但是TS版本的特有色让这辆BX7看起来卖相更好,也更有自己的特色。

宝沃BX7 TS全身采用了独特的亚光灰色车漆,前格栅采用了个性的菱形点阵式设计,大灯内部也采用了熏黑的处理,彰显运动风格;在前翼子板上以及车尾,均有TS的标识,也是其性能版的象征;新车尾部后杠造型也有所改变,造型犀利,并且带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该车看上去更运动。

新车和普通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几乎都一样;另外,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外,两侧的车门位置也运用了柔软的皮质材料覆盖,细节方面也挑不出任何做工不考究的问题。

BX7 TS用的是2.0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整体的动力参数都有所提高;该款发动机汇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正时连续可变、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多种高效先进的动力技术;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说动力相比普通版本有所增强,百公里的平均油耗还可以底至7.6升,但在城市里你就别指望能换来这样的油耗表现了,试驾车平均油耗9.8升。

宝沃BX7 TS全系带有eLSD电子差速锁配合全时四驱系统,前后及左右车轮可根据实际路况,智能调节扭矩分配,前轮为95%-0%,后轮为5%-100%,最大单轮扭矩为100%;另外,全时四驱系统以博格华纳第五代四驱技术为基础,这套系统增加了离心阀机制,可以让电控液压泵产生的压力输出更加线性,这意味着可以为车辆实现更高的扭矩精度;它可根据路况,在前驱巡航、后驱加速、四驱操控、侧驱过弯和单驱脱困这5种模式下灵活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

驾驶宝沃BX7 TS给人的初次感受竟然似曾相似,这种熟悉感源自于宝沃讨好驾驶者的操控调教倾向,它保证你每次输入的指令都能得以执行;动力输出在初段是比较敏感,为了避免“窜”的情况发生,你必须约束自己脚尖与油门踏板有过大的动作,这种调教颇有日系车的味道,让你在加速初段就有相对不错的反馈。

变速器升降挡响应会更加利索,在运动模式下,会拉到7000转变速箱还会意识到该进行换挡了,由此能看出调教方面也是和普通版本做出了区分;特别是听到排气发出的一些轰鸣声就更符合运动定位了。

底盘调校趋于舒适性,铺装路面上的小振动经过过滤后反馈到车内的振动感不明显,但过减速带的时候还是感觉比较颠;相比较激进的外观相比,悬挂有些不激进,不过舒服的乘坐感受对于一辆家用车来说才是更重要。

总结:应该说,它的价格真的不便宜,但是就这多出的钱,能换来不一样的外形和动力感受,值不值在每个人的需求;反正从目前看,这是提升宝沃车型等级的车,至于销量,爱它的人自然不会觉得贵!



编辑推荐阅读:

实实在在才是真 雪佛兰科沃兹品质测试

测试力帆迈威1.8L MT 更好的亲和力

小保养272元 2017款众泰T700养车成本

大空间家轿之选 4款紧凑级合资轿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