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哪吒N01将7月27日下线 今年三季度上市

2018-07-18 14:19:48 爱卡汽车网

导语:哪吒N01将7月27日下线,今年三季度上市。

  日前我们从合众汽车官方获悉,合众新能源旗下哪吒N01将于7月27日下线。新车采用纯电动驱动,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80km,快充可实现30min内充至80%的电量,并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哪吒N01将于7月27日下线;

今年三季度上市;

6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80km。

哪吒

哪吒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上小下大的分割比例,整体稳定性很强,但又丝毫不显得沉重。造型颇具设计感的格栅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钢琴漆材质,与LED前大灯相互搭配,给人非常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印象深刻。

哪吒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下压式车顶设计,颇有几分跨界风格,而且从整车的高度比例来看,新车应当会有不错的车内空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带行李架)mm,轴距为2370mm。

哪吒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设计以横向贯穿线条为主,视觉上感觉非常宽敞。同时,新车在仪表板和门板上增加了很多科技材质和纹理,看上去年轻舒适。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0英寸大屏幕和电动车独特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值得一提的是,360°全景摄像头这种高科技的装备也在选装清单内。

哪吒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驱动电机,其中电池组分为两种容量,分别为35.5kWh和36.21kWh。值得一提的是,新车60km/h的等速续航里程为380km。

  编辑点评:近几年,随着汽车产业链的不断增大,越来越多企业都向造车新势力方向发展。合众汽车推出的哪吒N01车型定位为纯电动新能源车,正好适应了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趋势,未来新车正式上市后,合众汽车还将进一步扩张产品布局,推出更多的家用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普锐斯世仇复活!全新本田Insight解析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年轻人的第一辆家用车 柯米克对比ix25

能够抵抗岁月的容颜 伏尔加试驾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