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i40三厢版路试谍照首曝 外观变化大/2019年正式亮相

2018-07-18 14:37:15 易车

导语:现代i40三厢版路试谍照首曝,外观变化较大,2019年正式亮相。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取到了现代全新i40三厢版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较大,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格栅以及前后灯组,而两厢版车型谍照早已在3月份曝光,而三厢版车型预计2019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覆盖较重,车身整体的变化看不太清楚, 但仍然能看出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风格,与全新的索纳塔较为相似,搭配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粗壮的镀铬条。整体车身呈流线型,从C柱开始进行了溜背式设计,搭配上翘的小鸭尾,整体十分的运动。

但据外媒猜测,路试的这款i40三厢版车型并不能确定其车型名称,也可能为全新的索纳塔,而其真正的面目将于2019年正式揭开,有关后续报道请持续关注易车网。


编辑推荐阅读:

普锐斯世仇复活!全新本田Insight解析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年轻人的第一辆家用车 柯米克对比ix25

能够抵抗岁月的容颜 伏尔加试驾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