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含有法式"血统" 华晨雷诺金杯首款SUV实车曝光

2018-07-18 11:38:46 网通社

导读:含有法式"血统" 华晨雷诺金杯首款SUV实车曝光。

2017年12月,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并计划在2022年前推出7款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华晨雷诺金杯首款SUV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配合车身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整体更显硬朗。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T和1.6升两款不同排量发动机。此外,这款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45、1820和1780毫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单横幅进气格栅,整体更显年轻时尚;两侧不规则大灯造型犀利,且下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前保险杠线条凌厉,同时底部格栅两侧带有圆形雾灯。此外,该车的发动机舱盖线条硬气十足,同时格栅中间装有“金杯”LOGO,具有辨识度。

这款SUV尾部线条较为丰富,横置式LED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相连,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该车保险杠中间带有雾灯,下方贯穿式镀铬式条配以银色底部护板,更加富有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可选装车顶玻璃、侧窗玻璃装饰亮条以及车顶天线等。

动力方面,这款SUV将搭载型号为BM16LD 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BM15TF 1.5T发动机,其中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7千瓦,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



编辑推荐阅读:

能够抵抗岁月的容颜 伏尔加试驾体验

当美系新贵遇见德系老将 MKZ对比迈腾

CS55/逸动等 长安品牌使用成本报告

孰强孰弱一比便知 同价位C-HR与奕泽选谁更值?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