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舒适/安全两不误 东风风行T5搭多项“主流”配置

2018-07-17 11:43:22 网通社

导读:舒适/安全两不误,东风风行T5搭多项“主流”配置。

风行T5是东风风行3.0时代的开山之作,该车此前已正式亮相。网通社获得风行T5配置信息,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智能电动尾门等;其中,中控区域12英寸悬浮式大屏内部集成微信位置共享功能。安全方面,风行T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FCW碰撞预警等主流安全配置。此外,这款SUV有望三季度上市。

风行T5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中间嵌入品牌标识,具有辨识度;前大灯造型狭长并采用LED光源,同时灯组下方还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这款SUV下方格栅采用横幅式设计,保险杠两侧黑色饰板内部嵌入LED光源雾灯。此外,该车底部采用银色护板,具有运动气息。

新车侧窗周围带有镀铬饰条点缀,同时B柱、C柱和D柱做了熏黑处理,整体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配以上方银色行李架,具有越野气息。风行T5尾部设计棱角分明,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略微向下滑落,且边缘采用“熏黑”处理,整体富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配有三档自动感应尾门及智能蓝牙钥匙等功能。

风行T5内饰采用了低调的黑色元素,整体布局十分规整;中控台中央配有12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并配备东风风行与腾讯联合打造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支持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构建智能汽车交互平台,提供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等功能。此外,新车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十分运动,配以前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整体科技感十足。

安全配置方面,风行T5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DW车道偏移报警、FCW前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IHC自适应远光灯等。此外,这款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关联车辆,实现手机蓝牙车钥匙、远程启动车辆、远程开启空调、远程开闭车窗等功能。

动力方面,风行T5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拥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领袖的气场 试驾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日臻完善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江湖新秀挑战战场老将 领克02对比CX-4

2019款三菱帕杰罗老当益壮 玩泥爬坡还真不含糊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