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KX3纯电动版实车曝光 最大续航达380公里

2018-07-17 13:34:19 网通社

导读:起亚KX3纯电动版实车曝光,最大续航达380公里。

KX3是起亚旗下紧凑级SUV,目前在售产品仅有汽油版,年内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纯电动版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起亚KX3纯电动版实车图,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大尺寸封闭式虎啸格栅配以两侧“L型”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动力方面,KX3纯电动版将搭载型号为36500-0E200电动机,最大续航有望达380公里。

起亚KX3纯电动版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且周围带白色饰条点缀,两侧大灯造型犀利并进行熏黑处理,灯组内部加入”L型”日间行车灯;下格栅应用时下流行的贯通式结构,同时两侧黑色面板内部嵌入有雾灯。新车尾部整体较为简洁,两侧LED光源尾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这款SUV后保险杠造型圆润,底部银色护板具有层次感。

起亚KX3纯电动版外观可选装不同式样后组合灯、前大灯、轮圈、外后视镜带转向灯、镀铬门拉手、车窗镀铬装饰条、LED间行车灯、前雾灯、无天窗式样、全景天窗、不同样式格栅、鲨鱼鳍天线、行李架灯。

动力方面,这款纯电动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1.4千瓦的电动机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38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领袖的气场 试驾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日臻完善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江湖新秀挑战战场老将 领克02对比CX-4

2019款三菱帕杰罗老当益壮 玩泥爬坡还真不含糊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