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勾魂之作!原来劳恩斯酷派可以这样迷人

2018-07-17 13:51:01 改联网

导读:勾魂之作!原来劳恩斯酷派可以这样迷人。

现代劳恩斯酷派,凭借着前置后驱的布局,被车迷们划入了运动性能车的行列之中。它是各类飘移赛事中的常客之一,虽说懂得欣赏它的车迷相对较少,可它的改装潜力也不低,而且国外也不乏有数百匹马力的改装案例。在丰田86/BRZ出现之前,现代劳恩斯是最受车迷喜爱的“平民跑车”之一,尤其是在飘移圈中更是参战常客。不过今天要介绍的这辆劳恩斯酷派选择了姿态玩法。




  这辆劳恩斯酷派原本白色已经足够抢眼,为此车主并没有做出太大的改变,几乎是原装的状态。只是加入了如侧裙、尾翼等小件作点缀,包括带散热孔的碳纤维发动机盖,这样让这台现代劳恩斯酷派的运动气息更加强烈了。




GMR GS-107 18寸定制轮毂

极富战斗气息的尾翼



  气动避震和控制系统都选用了Airlift,而气袋则选择Parts Shop Maxx气袋,轮毂选择了GMR GS-107 18寸轮毂。不过刚买回来的时候这套轮毂数据并不是很完美,后轮不管是行走还是静态降下来都是陷在轮拱里面的。后来车主将后轮的抛边重新定制了更大宽度的,这次轮毂就刚好卡在轮眉上,姿态完美。



  动力方面,原厂2.0T的动力对于大部份车主而言足够应付,而车主在2.0T的动力基础上作出了ECU、进排气方面等方面的提升,虽然没有作深度的改装升级,但这简单的优化升级让眼前的现代劳恩斯酷派在街道游走可迎刃有余。
 
  改装清单
 
  GMR GS-107 18寸轮毂
 
  Parts Shop Maxx气袋
 
  Airlift 3P气动管理系统
 
  Parts Shop Maxx后下控制臂
 
  ISR Pro系列前拉力控制棒
 
  ISR Pro系列前下控制臂
 
  ISR Pro系列后下牵引杆
 
  ISR Pro系列后上牵引臂
 
  ISR Pro系列后上凸轮臂
 
  Streetfaction底盘安装翼
 
  EZ Splitters侧裙
 
  HIC美国后窗遮阳板
 
  3M金属黑色车顶
 
  ISR排气
 
  Injen进气
 


编辑推荐阅读:

领袖的气场 试驾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

日臻完善 试驾2018款广汽本田奥德赛

江湖新秀挑战战场老将 领克02对比CX-4

2019款三菱帕杰罗老当益壮 玩泥爬坡还真不含糊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