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D-MAX X-POWER版耀世降临 重塑高端个性Pick up+生活

2018-07-17 10:35:38 搜狐汽车

当国人对于皮卡的认知大多还停留在拉货工具车,垂涎于欧美国家那些超级拉风的高端皮卡时,中国皮卡新势力江西五十铃,再度为国内皮卡爱好者带来全新惊喜。7月17日,江西五十铃旗下高端、个性旗舰新车D-MAX X-POWER正式降临,新车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9.88万元、21.98万元。个性、高端、勇敢、不凡是D-MAX X-POWER的专属标签,新车到来让中国高端皮卡成功迭代,以“先行者”的姿态为所有用户开启全新的Pick up+生活方式。

专为英雄而来,打造PICKUP+生活方式

Pick up即皮卡,义名轿卡,顾名思义,亦轿亦卡。对于美国人而言,皮卡不仅是一种车型,更成为文化与生活方式的标志性符号之一。在美国,除了正常载人拉货,周末度假出游,皮卡出入正式场合实属常事,甚至连美国总统都会在自己的农场中开着皮卡接待外国元首,因为皮卡最能诠释美国人追求自由、勇于拼搏的国民精神。

纵观国内,随着中国人生活方式的日益欧美化,高档豪华皮卡的消费正快速上升,功能上也向高级轿车和多功能车升级转变。尤其是那些追求高端品质、个性不同的年轻消费群体,已经不满足于跑车和SUV带来的身份感,将目标纷纷投向更加特立独行、充分释放激情的高端个性皮卡。

历来惯于打破常规的江西五十铃再次成为第一个吃螃蟹者。这个在成立三年就稳坐国内皮卡前四、柴油第三的年轻皮卡品牌,再度精准把脉中国高端年轻用户的未来需求,打造世间罕见的X-POWER特装版车型,甚至令很多大牌乘用车可望而未可及。

当D-MAX融入勇敢、个性、力量与不凡基因,便有了引领未来生活方式的D-MAX X-POWER。它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皮卡(Pick up),不仅可以家商两用,满足极致玩家的越野乐趣,其所打造的Pick up+生活方式让心怀远方的车主,可以突破原有的局限和束缚,尽情表达精神放牧的自由和桀骜不驯的张力。每一位拥有D-MAX X-POWER的车主,都注定是这个时代中卓尔不凡的英雄。

不凡产品实力,彰显“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

作为五十铃探索百年、向时代英雄致敬的匠心杰作,D-MAX X-POWER吸人眼球的不止是它同步国际的Pick up+理念,其颜值与性能同样令“英雄”车主引以为傲,由外到内焕发着江西五十铃“永不言最”的品牌精神。

D-MAX X-POWER由五十铃的国际化设计团队耗时数年量身设计,涂装了“英雄” 专属的陨石灰车漆,营造时髦大气的腔调感。黄色与灰色的撞色设计极具新潮个性,焕发出独一无二的威武英姿。新车内饰同样以“高端、个性”为主基调。在座椅及车门、中控台等细节处采用气质沉稳且极具品质感的麂皮(绒面真皮)材质,以强调其显赫的身份。整体的黑色内饰以黄色点缀,使英雄气息至内而外浑然一体,独具魅力。新车传承D-MAX一惯优秀的性能基因,品质实力不负众望。搭载五十铃享誉全球的3.0T柴油发动机,释放出130kW的澎湃动力,峰值扭矩高达430Nm,让英雄车主尽享驾控乐趣。四驱系统及伊顿差速锁成就优异的越野素质,无论提升公路驾驶稳定性还是挑战险象环生的越野路况,都可轻松应对,爆发出深不见底的综合实力。

如今高端皮卡逐渐遍布大江南北,但真正打动人心的却屈指可数。作为中国合资高端皮卡的开创者,D-MAX一向以多功能和出色的性能、优越的品质引领潮流。D-MAX X-POWER在继承D-MAX家族优良血统,提升全能表现同时,更表达着个性、价值观和梦想,将为每一位拥有它的平民英雄创造难忘的价值体验。现在,英雄们彰显不凡的机会近在眼前,拥抱D-MAX X-POWER,勇敢做自己!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