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基于纳瓦拉 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2018-07-16 13:45:05 汽车之家

导语:基于纳瓦拉,东风品牌全新皮卡谍照曝光。

       此前郑州日产官方宣布,其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的东风品牌皮卡车型,该车将基于郑州日产纳瓦拉打造,定位也将高于现有的锐骐皮卡。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这款新车的谍照。对比纳瓦拉,这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和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侧前角度来看,这款全新皮卡仅针对车头部分进行了伪装,乘员舱和后车厢部分则保留了日产纳瓦拉车型的原版设计,二者的亲密关系也因此得以展现。透过车头迷彩图案的伪装,我们发现新车换装了一款多边形的大尺寸镀铬前格栅,以及带有条状LED日行灯带的新样式前大灯组,预计其将拥有较为霸气的前脸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车轮方面,新车采用了一款双三辐样式的16英寸铝合金轮圈,轮胎规格为255/70 R16,与纳瓦拉一致。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内部配色整体采用了黑棕双色,细节处搭配以银色饰件。可以看到,该车的中控台为对称式设计,中央双圆式空调出风口下方配有中控屏幕、手动空调等,挡把球头挡位图显示测试车配备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黑棕双色皮质包裹的前排座椅之间,新车还配备了机械手刹、两个杯架,以及棕色皮质包裹的中央扶手。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质感略显粗糙的多功能方向盘。目前,新车的动力还是未知,我们预计除了纳瓦拉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这款新皮卡也将提供柴油动力。

汽车之家

  郑州日产目前生产的皮卡车型包括东风品牌锐骐皮卡和日产品牌纳瓦拉皮卡两款,二者的指导售价区间分别为8.58-12.18万元和13.98-18.78万元,而此次曝光的全新皮卡将填补两者之间的价格区间。在今年第四季度,新车将正式上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