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IS-F将复活 或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18-07-16 15:17:03 易车

导语:雷克萨斯IS-F将复活,或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旗下车型IS的高性能版本——IS-F有可能被推出市场,如果顺利的话,新车将在2019年内跟随新款IS同时发布,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

图为现款IS-F

图为现款IS-F

据悉,新一代雷克萨斯IS-F将采用LF-CC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外观上基本与新一代雷克萨斯IS相同,保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包括经典的沙漏式大尺寸进气格栅与修长的前大灯。在外观上将加入诸多空气动力学部件,以及能够获得更多下压力的“F Sport”专属套件。

图为现款IS-F

全新IS-F预计将采用3.5升V型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22马力,传动方面则有可能与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结合。

雷克萨斯的“F”系列车型诞生于著名的日本富士赛道(FUJISPEEDWAY),LEXUS“F”系列象征着极速、高性能与赛道基因。该系列包括超级跑车LFA、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IS-F及F运动套件等。

上一代IS-F搭载一台雅马哈F1发动机团队为其量身定制的5.0升V8发动机,这款采用镁合金及铝合金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可于6,600rpm时产生310kW的最大功率,在5,200rpm时获得503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最高时速可达270公里/小时。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