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捷豹欧洲注册J-Type 或定位中置GT跑车

2018-07-16 15:31:07 太平洋汽车

导语:捷豹欧洲注册J-Type,或定位中置GT跑车。

       近日,捷豹在欧洲欧洲知识产权局(EUIPO)再次注册了一新商标“J-Type”,新车型或定位于中置GT跑车。

捷豹欧洲注册J-Type 或定位中置GT跑车

  捷豹通常在跑车上使用Type后缀,比如E-Type和F-Type,而此次注册的J-Type意味着可能发布某款新型跑车 , 可能是F-Type的替代品或者全新的中置GT跑车。

捷豹欧洲注册J-Type 或定位中置GT跑车
配图为F-Type

  为什么说可能是F-Type的替代品,因为之前捷豹首席执行官卡勒姆曾透露:“F-Type在量产之前,捷豹原本的设计概念其定位于中置发动机跑车,但在实际量产时因为技术成本等问题,而改为前置跑车。但这次我认为我们已经可以这样做了,因为我们是一家跑车公司”。“那么为什么不保留F-Type这个名字并称之为全新呢?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同时下一代F-Type是中置发动机还是前置发动机,我们有过这样的讨论,但我们尚未决定”,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在采访时发表的声明。

捷豹欧洲注册J-Type 或定位中置GT跑车

  另一种可能性是推出全新2 + 2 GT跑车,将作为美洲虎XK8的继承者,与第二代F-Type一起发售,Ian Callum也曾暗示过。

捷豹欧洲注册J-Type 或定位中置GT跑车

  J-Type并不是捷豹最近注册的唯一商标,他们最近也获得了C-Pace的商标,暗示可能是现有车型的小型SUV或轿跑车SUV。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