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亮相古德伍德

2018-07-16 15:35:25 太平洋汽车

导语: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亮相古德伍德。

       据悉,福特在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推出一款Mustang GT特别版车型,装配碳纤维宽体套件,喷涂战斗机风格车漆,并对内饰细节进行优化,搭载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将在7月26日进行慈善拍卖。

  外观上,该款福特GT Mustang特别版外观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装配碳纤维宽体套件,加上战斗机风格的漆面,极具攻击性。前脸装配熏黑大尺寸进气格栅,大灯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备碳纤维前唇。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古德伍德速度节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古德伍德全场

  侧面装配的定制多幅式轮毂格外抢眼。尾部的小型扰流板,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都与霸气的前脸相互辉映,而尾灯组内部融合的三条LED灯带,点亮后带来极高的辨识度。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英国古德伍德

  内饰方面,该车换装全液晶仪表盘,方向盘运用富有质感的Alcantara和真皮材质,中控区域辅以大量碳纤维材料装饰,下方装配金属质感的球形挡把。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英国古德伍德

福特Mustang GT特别版惊艳英国古德伍德

  动力方面,福特GT Mustang特别版搭载的是一台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4kW(699PS),峰值扭矩达823N.m,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