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EY VV7x量产版谍照 轿跑SUV/搭2.0T动力

2018-07-16 16:11:08 太平洋汽车

导语:WEY VV7x量产版谍照,轿跑SUV,搭2.0T动力。

       国内网络流出一组WEY Pi4 VV7x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谍照显示新车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轿跑SUV造型,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推出PHEV车型。

WEY轿跑SUV VV7x量产版谍照 搭2.0T动力

WEY轿跑SUV VV7x量产版谍照 搭2.0T动力
WEY Pi4 VV7x量产版车型路试谍照

  从谍照可以看出,量产版VV7x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的溜背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与VV7相似的设计,灯组下方还设计有锋利的折角,而从概念车延续下来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车尾扰流板装饰配合运动风的尾部线条,整体气势逼人。

魏派Pi4 VV7X插电混动将量产

魏派Pi4 VV7X插电混动将量产
WEY Pi4 VV7X概念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燃油版和PHEV车型,其中PHEV车型的动力系统预计将与WEY P8相同,其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50kW(340PS),综合最大扭矩可达524N.m,匹配6DCT变速箱;而VV7x的燃油版车型或仅搭载可输出172kW(233PS)最大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6DCT变速箱,仅采用前轮驱动。


编辑推荐阅读: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全球鹰EX3正式上市 补贴后7.68-9.68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