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olestar 2将于2020年量产 31万元起售

2018-07-16 15:20:44 太平洋汽车

导读:Polestar 2将于2020年量产,31万元起售。

        据媒体报道,Polestar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产品规划,其中Polestar 2将2020年量产,售价约为4-13万欧元(约合31-100万人民币),直接对决特斯拉Model S。而定位为纯电动SUV的Polsestar 3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量产,采用溜背式造型,直接对标保时捷Cayenne、特斯拉Model X。

Polestar新车规划
 车型 定位  时间
 Polestar 1 插电式混合动力/中大型轿跑车  2019年年中交付
Polestar 2  纯电动/中型车  2020年 
Polestar 3  纯电动/中大型SUV 2021年第四季度 

  Polestar是沃尔沃旗下独立的高性能电动品牌,糅合了沃尔沃的技术与吉利的供应链基础,未来还将引用沃尔沃的自动驾驶、纯电续航超过500km的电驱动系统等技术。

Polestar首款车型发布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Polestar 1

  Polestar 1是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为高性能中大型GT跑车,并已于年初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45万元。外型上,Polestar 1延续沃尔沃的雷神之锤样式大灯和C型尾灯设计的亮眼设计,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套由沃尔沃T8大幅升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沃尔沃Drive-E 2.0T发动机以及双电机组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47kW(607PS),综合最大扭矩达1000N·m。

Polestar首款车型发布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据悉,Polestar 1原型车在英国2018古德伍德速度节挑战了爬山赛,还将在8月23日至26日的美国蒙特雷汽车周亮相,这款车将会于2019年在成都工厂投产。

Polestar首款车型发布 搭插电式混动系统

  Polestar 2为纯电动轿车,定位将低于Polestar 1,将与领克01和沃尔沃XC40一样基于CMA平台进行打造。而Polestar 3则定位为纯电动SUV,同时品牌旗下还拥有一款名为Polestar 4的全新车型将于2020年年底发布,官方尚未公布其他消息。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