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打“舒适/豪华”! 曝欧尚全新MPV内饰谍照

2018-07-16 15:16:06 网通社

导读:主打“舒适/豪华”! 曝欧尚全新MPV内饰谍照。

欧尚汽车目前拥有多款MPV车型,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于年内推出全新MPV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欧尚全新MPV内饰谍照,新车内饰布局较为简洁,大尺寸显示屏与米色皮质座椅的加入,提升豪华感,而车内采用2+2+3的七座布局方式,并为第二排乘客配备扶手,提升乘坐舒适度。动力上,这款MPV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内饰采用黑色与米色搭配,提升车内开扬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中央嵌入大尺寸触控显示屏,并与上方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三辐式方向盘采用银色修饰,三九点位置设有多功能按键与滚轮。此外,这款MPV还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

这款MPV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第二排座椅左右两侧均配有扶手,提升舒适性;并且座椅之间留有通道,方便乘客进出第三排。

新车外观整体造型大气粗犷,前脸配备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内部横幅注重细节处理,整体更显年轻时尚。两侧熏黑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配备透镜目光深邃。底部贯通式格栅延展横向视觉宽度,两侧加入银色装饰条点缀,整体更显精致。

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车窗下沿辅以镀铬点缀,突显精致。新车尾部造型舒缓圆润,两侧横置式LED尾灯层次分明,视觉效果醒目。底部保险杠嵌入红色反光板,提升夜间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MPV有望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谍照车辆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