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内饰”全面提升! 新款驭胜S330抢先看

2018-07-16 15:18:24 网通社

导读:“外观/内饰”全面提升! 新款驭胜S330抢先看。

驭胜S330是一款紧凑级SUV,目前在售车型于2016年推出,现已进入换代周期,企业将推出新款产品。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S330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与内饰进行全面升级,前脸换装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同时内饰中控台采用全新布局形式,中央加入大尺寸触控屏,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虽覆盖大量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前脸采用全新设计。新样式的网格状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配备透镜。下方贯通式保险杠造型新颖,而底部配有棱角分明的前唇,整体更为时尚动感。

新款驭胜S330尾部设计十分简洁,尾灯采用横置式布局,中央设有品牌徽标,辨识度较高。保险杠底部配备矩形尾排,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此外,这款SUV顶部配备银色行李架。

新款驭胜S330内饰变化较大,中控台采用全新环抱式设计,并辅以多组线条勾勒,层次分明。中央配备大尺寸嵌入式显示屏,下方挡杆两侧设有功能按键,划分清晰。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颇为精致,前方配备液晶仪表。此外,这款还配有一键启动、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360°全景影像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驭胜S330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