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2018-07-16 13:47:49 58车

导读: 丰富车型,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日前,从海马官方获悉,海马将于年底前推出三款纯电动车型,分别为海马E1、海马E5以及海马E7。其中海马E5已于2018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新车是全新S5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同时,官方还表示到在2019年内推出电动车专用平台,从而实现车辆的智联化以及轻量化,并且基于该全新的平推推出更丰富的车型产品。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海马E5是全新S5的纯电动版本车型,主要是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外观方面,海马E5的整体轮廓造型设计和S5维持一样,最醒目的变化在于中网设计,海马E5这里采用一块整体封死的装饰面板,但保留了和S5一样的星点状装饰,车头保险杠底部采用深蓝色装饰,整体视觉效果科幻了不少。此外新车还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分体式大灯。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新车侧面的双腰线设计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L型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参考S5的数据,它的长宽高应该为4418/1823/1630mm,轴距2630mm。

丰富车型 海马于年内推出3款纯电动车型

内饰方面,有别于全新S5车型,采用了新的中控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洁耐看。挡把区域采用了按钮式设计,两侧功能按键排布也十分酷炫。此外新车还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方面,目前官方仅透露该车续航里程或达450km。另外两款定位为微型车的海马E1(续航里程或达300km)以及MPV车型的海马E7(续航里程或达350km)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这两款车的更多信息。



编辑推荐阅读: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