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C 63预售开启 售99万元起

2018-07-16 13:34:22 凤凰汽车

导读:梅赛德斯-AMG GLC 63预售开启,售99万元起。

日前,梅赛德斯-AMG正式公布了旗下GLC 63车系的预售价格。新车共计推出三款细分车型,其中GLC 63 4MATIC+ SUV车型预售价99万元起,GLC 63 4MATIC+ 轿跑SUV车型的预售价为102-132万元。作为奔驰GLC的顶级性能型号,AMG GLC 63搭载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0-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需3.7秒。

外观方面,新车增加有风格激进的AMG套件,相比于目前国内在售的43系列车型要更加激进,包括更富有运动感的前后保险杠、侧裙、轮圈、后扩散器等一系列套件。与GLC车系其余车型一样,GLC 63也提供传统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元素,车内大面积采用了MB-Tex人造皮革进行包裹,运动造型方向盘上方的回正标暗示了其性能身份。据了解,用户还可在此基础上订购AMG Performance Studio内饰包,该内饰包会提供Nappa真皮。

动力方面,AMG GLC 63 4MATIC将搭载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基础版车型提供常规SUV和轿跑SUV两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476马力/650牛·米;S版车型仅提供轿跑SUV一种车身形式,动力参数为510马力/7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GLC 63全系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不仅颜值高,驾驶还细腻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