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2018-07-13 13:59:58 网通社

导读:它可不是青铜!试驾更“聪明”的陆风逍遥自动挡。

在这一个同质化极其严重的SUV市场当中,如何做到脱颖而出,相信这也是当前众多企业都在烦恼的一个事情,而对于陆风逍遥来说,就像是众多国产车当中一股清泉,定位于跨界SUV的它在年初上市的时候便让我们体验了一把赛道飞驰的快感。笔者认为,赛道与日常驾驶两者之间存在着比较大的差异,而陆风逍遥的日常表现是否同样出色?今天我们也来验证一下!

本次试驾车为顶配的2018款1.5GTDI CVT全景钻石版(12.19万)

针对于跨界SUV车型来说,其实也是介乎于轿车与SUV之间的界限,一方面保持了轿车版的流线型造型以外更具备了SUV高底盘的特质,既能满足到消费者对于SUV的热爱又能满足到消费者对车辆的驾控要求;也可以说跨界SUV也是当前汽车市场当中一个火爆的细分市场,就好比我们熟悉的马自达CX-4、帝豪GS等,一直是当前消费者的热捧车型,而陆风逍遥也同样如此。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陆风逍遥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高低版本之间也是有所区别,低配版本也是来自东安三菱的1.5T发动机,而本次试驾的车型则搭载的是江铃JX4G15发动机,该款发动机也是基于福特支持,由江铃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铃控股公司共享技术拥有自主产权的1.5GTDI发动机。

虽然这一次试驾过程当中并没有携带上专业的测试噪音的仪器,但是从实际体验当中,陆风逍遥的隔音降噪水平确实给笔者带来不少的惊喜。

得益于CVT的输出特性,陆风逍遥整体的动力输出可算是相当平顺,在D挡模式下动力响应稍稍会有些迟滞,但整体而言也可以应付到日常驾驶所需。

车侧造型主要是以简洁为主,18寸轮毂配上红色卡钳视觉效果表现极佳。

总结:对于陆风逍遥这一类主打个性、运动化跨界SUV来说,其实面对的风险也会更大,受限于成本问题,车辆所需要做的取舍还是相当多。当然啦,在这个全车企都在追求实用性的SUV的大环境之下,来点不一样的总能吸引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在10万级别这个价位区间,真正主打运动风的SUV并不多,而陆风逍遥便是其中之一。




编辑推荐阅读:

·光环效应 测试一汽-大众T-ROC探歌

一次成功的进化 试驾全新比亚迪唐DM

多两座的安全感 4款25万内合资7座SUV

静态体验吉利缤瑞 原来高颜值与实用可以兼得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