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MINI电动版内饰谍照曝光 预计2019年推出/共享宝马i3动力

2018-07-12 17:38:42 易车

导语:MINI电动版内饰谍照曝光,预计2019年推出/共享宝马i3动力。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MINI电动版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燃油车型的设计风格,内饰设计也得以曝光,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与公众见面。

根据最新谍照,MINI电动版的内饰设计或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采用大量圆形设计元素。但在细节方面,新车的仪表设计或将与燃油车型有所不同,据猜测其或将采用纯电动车型上更加常见的液晶仪表。

而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同样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其前脸处将采用封闭化的饰板,轮圈也将采用更低风阻的四辐轮圈。此外,新车车尾并未换装新款车型的米字旗尾灯,结合车内的小尺寸中央液晶屏,其或为低配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或采用现款宝马i3的同款动力系统。作为参考,现款宝马i3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


编辑推荐阅读:

外抓眼球/内保舒适 爱卡试驾陆风逍遥

领克02竞争力分析 个性化/沃尔沃亲儿子

动态表现出色 试驾广汽丰田C-HR 2.0L

“个性or中庸” RAV4荣放/奇骏对比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