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第四代宝马X5售6.07万美元起 年底入华

2018-07-12 14:56:04 太平洋汽车

导读:第四代宝马X5售6.07万美元起,年底入华。

        第四代宝马X5(G05)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帕坦堡工厂生产,新车将在10月的巴黎车展公开亮相。新一代X5在11月份开始全球的销售,其中北美市场售价已经公布,为6.07万美元起售。至于中国市场,预计会在年底看见新一代宝马X5。

第四代宝马X5(G05)
 车型 北美售价 折合人民币
 X5 xDrive40i $ 60700 美元 约 ¥40.5万
 X5 xDrive50i  $ 75750 美元 约 ¥50.5万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毫无悬念的变大了

  第一眼看,新一代X5大了,没有任何参照物的对比,就是感觉它大了。这种视觉效果离不开全新"X"前脸设计的功劳,格栅面积也再创历史记录。仔细看前脸的每一处细节,都有钣金隆起的痕迹,全都是向外扩张的,每一处细节的努力组合起来早就了新一代X5更强的气势。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事实上,它的尺寸也真的大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2/2004/1745mm,轴距2975mm,比现款X5更长、更高。

两种套件,激光大灯

  新车继续提供xLine和M Sport两种外观套件,其中xLine版可理解为越野套装,配备塑料轮拱、窗线、格栅采用镀铬装饰等;而M Sport就不用多说了,本次发布的外观官图全都是M Sport版本,直接看图,轮眉和车身同色、熏黑格栅、大尺寸轮毂、大扁平比轮胎……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全系轮毂尺寸可以从18英寸一直选到22英寸,足以满足各种用户挑剔的需求。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大灯组标配就是LED光源,加点钱就能升级到目前最强穿透力的激光大灯,最大照射距离500m,遇到远光狗就悄悄贴在它身后,然后让他尽情享受激光大灯的洗礼。

数字座舱,保留实体按键

  车内的变革对宝马而言,已经下足了功夫,全新的数字座舱意味着给了你两块液晶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还好宝马不似奥迪,几乎完全舍弃实体按键,在中间台上和档杆周围的操作区域,依旧保持了空调、座椅、驾驶模式等常用操作的实体键,给赞。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xLine和M Sport套件的区别是由外而内,贯彻一体的,M Sport套件在车内配置包括M运动方向盘、M专用铝合金踏板还有各种镀铬装饰。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没有天鹅绒头枕,但是有了第三排座椅

  车内座椅采用了菱形网格和白色缝线增强豪华氛围,如果后排要是再能给个天鹅绒头枕,那就功德圆满了。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豪华之外,实用性也是考虑一台SUV的硬指标,新一代X5后座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箱标准容积645L,全部放倒后可扩充至1860L。另外,尾门还提供两段式开启,方便装卸货物。从2018年12月份起,新一代X5还将提供7座版本,这下还有啥理由买Q7。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不知道是不是收购了劳斯莱斯之后受到启发,新一代7系发布的时候,宝马就已经给自家的旗舰上用上了星空顶,全景天窗的玻璃上均匀分布着LED灯,在新一代X5上,可以组合成15000种图案。

动态性能

  新一代X5在海外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柴油就不提了,跟我们没多大关系。汽油序列上,有xDrive40i和xDrive50i两种型号,xDrive40i将会搭载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M(340PS),最大扭矩为450N•m;xDrive50i将会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M(462PS),最大扭矩650N•m。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所有车型均匹配8速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40i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xDrive50i的这个成绩继续缩短至4.7秒。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新一代X5还首次配备了越野套件,包括车辆前部和后部的加固车底护板、双车桥空气悬架以及电控差速锁,保障其越野性能。另外,新车可选装带自动水平高度调节的双车桥空气悬架系统,在提升驾乘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大幅提升越野道路的通过性。

驾驶辅助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在这个向自动驾驶过渡的时代,旗舰就是用来展示自家最新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新一代X5装备增强版驾驶辅助系统套件,包括:带交通堵塞辅助功能,转向及车道跟踪辅助功能,以及带主动侧面碰撞保护功能的车道保持辅助功能,功能还算不错,虽然不能跟Q8比。

3代辉煌,不能砸在第四代上

新一代宝马X5发布

  20多年前,第一代宝马X5推出,同时创造了SAV的概念,将越野和高性能糅合在一起,打开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目前为止,前三代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总共售出220万辆,对于一款豪华大型SUV而言,绝对是可以写进历史的成绩。到了第四代车型,趁现在GLE年老疲态、新Q7不温不火,赶紧再冲一波销量。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兄弟帮 四驱之争:途达对比撼路者

小保养最低464元 别克英朗保养成本解析

试驾跨界SUV陆风逍遥 CVT车型也玩运动?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四驱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