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AMG或推2.0T中置跑车 竞争保时捷718等

2018-07-12 14:53:01 太平洋汽车

导读:AMG或推2.0T中置跑车,竞争保时捷718等。

        近日,梅赛德斯-AMG正计划推出入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中置发动机双门跑车,新车的竞争对手为保时捷718 Cayman和718 Boxster。

AMG或推2.0T中置跑车 竞争保时捷718等

AMG或推2.0T中置跑车 竞争保时捷718等

  新车型方案目前已提交给奔驰管理委员会,预计将间接取代目前销量低的SLC。该车将独立于AMG部门,AMG负责造型与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在设计风格方面与全新SL共用设计元素,在核心部件方面则与AMG GT共用部分设计。同时也会推出硬顶和软顶敞篷车型,来针对718丰富的车型。

AMG或推2.0T中置跑车 竞争保时捷718等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后轮驱动,这套2.0T系统将先用于新款的A35和A45,在随后用于该车型。同时新车型仍采用经典的中前发动机布局。



编辑推荐阅读:

选车兄弟帮 四驱之争:途达对比撼路者

小保养最低464元 别克英朗保养成本解析

试驾跨界SUV陆风逍遥 CVT车型也玩运动?

这才是年轻人该买的四驱SUV 试驾一汽-大众探歌

评论(0)
上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