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凯翼汽车交上中考成绩单,销售22228辆,同比增长62.5%

2018-07-12 13:40:47 搜狐汽车

1—6月累计销售22228辆,凯翼汽车在7月10日发布了2018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较2017年同期的13680辆相比取得62.5%的强劲增长,交上了一份不错的期中考试的成绩单。横向对比国内主流车企,这一成绩或许只相当于销量榜某些车型的单月销量,但对于凯翼汽车这个成立仅仅4年的品牌来说,能够在国内汽车市场增幅放缓的情况下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值得赞扬与庆贺的。

其中以凯翼X3、凯翼X5为代表的SUV仍然是凯翼产品销售的绝对核心,其中凯翼X5的销量占据了整体销量的半壁江山。同时,随着凯翼E3在出租车、分时租赁等运营车市场的发力,上半年也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

继承、发展、创新成为凯翼汽车关键词

2014年,凯翼汽车肩负着打造智能互联汽车的使命,在芜湖诞生。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用创新的智能互联科技,周到的人性化服务,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互联用车生活。凯翼旗下X3、X5、V3、E3等产品更在时尚定制、智能科技、动力操控上有优越的表现。

2017底,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入股凯翼汽车,凯翼也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在宜宾地方的全力支持下,凯翼汽车的整体发展规划将向纵深发展,拓展品牌价值,完善产品规划,开展渠道创新。2018年6月,宜宾凯翼召开了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继承、发展、创新”成为了宜宾凯翼新的关键词,继承之前成熟的研发、运营、管理体系,发展创新凯翼自己产品、品牌、组织机构和战略布局等。在这样务实可靠的思想指导下,凯翼汽车面对市场整体增长乏力,竞争日趋同质化、白热化的大环境下,取得62.5%的同比增长,既是意料之外也是情理之中。

不鸣则已,期待一鸣惊人

近两年,与新闻不断的造车新势力以及江湖地位稳固的车企大佬们相比,凯翼显得多少有些低调。但凯翼的员工和接近凯翼的媒体知道,这种低调并不是无新闻可披露,而是凯翼耐得住寂寞,期待积累成熟后一鸣惊人的智慧。

在宜宾临港开发区最好的地块上,一座按国际一流标准设计建造全新汽车工厂正在拔地而起。这里正是宜宾凯翼汽车的总部所在,也是凯翼最新的生产基地。工厂分两期建设,一期产能目标15万辆/年,二期完成后可达到30万辆/年的产能。工厂一期总投资32.6亿元,产能设计为20万辆/年,整体技术水平完全可以达到国际一流水准。在产品规划上,凯翼即将形成从传统车到新能源的全品类覆盖,从SUV、MPV到轿车的完整产品线。

凯翼汽车是继“五粮液”之后,宜宾第二张城市名片

作为四川省唯一具备7字头生产资质的汽车企业,宜宾市唯一的乘用车企业,凯翼汽车肩负了振兴四川汽车产业的重任。凯翼从芜湖西迁至宜宾,对整个四川汽车产业进一步优化产业态势、完善产业体系、加速调整产业结构、助推相关产业聚集都有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凯翼入川也希望借助宜宾的天时、地利、人和,通过努力拼博,期待未来能够跻身全国一流的千亿级别的汽车产业集团,扛起四川汽车产业发展的旗帜,凯翼汽车每一次的发展进步,都代表着四川汽车产业的发展进步。凯翼汽车项目作为四川省、宜宾市重点项目之一,将是宜宾继“五粮液”之后打造的第二张城市名片,也是推动城市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

不忘初心,奋翼远翔。凯翼这个以“凯旋之翼”为名的汽车品牌,这个国内领先提出智能互联的汽车品牌, 在宜宾入股之后,交出了第一份漂亮的中考答卷,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下半年,凯翼将陆续搬迁入川,同时宜宾生产基地总装车间也将建成投产。凯翼快速发展的航道已然逐步开启,下半年的凯翼更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