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稳增稳涨,荣放以可靠品质上半年销量同级领先

2018-07-12 11:15:57 搜狐汽车

转眼年中,汽车市场风起云涌,SUV销量榜上竞争激烈,一汽丰田荣放市场表现良好,深得消费者喜欢,创造了骄人的成绩。2018年1-6月,荣放在国内市场的销量为72025辆,同比增长111%,其中6月份销量11362辆,同比增长103%。这样的市场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可谓卓越。

  消费升级时代,汽车市场都是以品质说话,用性能说话。荣放销量能同级领先,就在于其安全、可靠、稳定的品质与时尚、潮流的颜值。

  领先行业的全新VALVEMATIC发动机,不仅拥有VVT-i可变气门正时,同时还能实现气门升程的连续可调,保障功率更大,轻松应对各种城市道路、野外道路,综合性能居SUV行业的前列。相比较同类型品牌SUV轿车化倾向,荣放稳扎稳打的越野性能,使其成为众多SUV爱好者的首选。

  保证高品质SUV性能的同时,荣放同时兼顾节油环保。全新的S-CVT同样在结构和技术上得以优化,可以实现8个挡的模拟变速,保证灵敏的动态性能同时,更加注重油耗控制,综合油耗降低12%,这在一向被成为“油老虎”的SUV领域,可谓让人惊喜。

  强劲性能做保障,更具时尚与安全感的配置,是荣放让众多SUV爱好者一见倾心的又一购买理由。全LED大灯的应用,让荣放更具霸气,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够成为焦点。同时,全新的智能灯光技术,在提升时尚气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安全感。

  荣放配备的AHB系统可以自动检测周围灯光,并自动切换远光灯或近光灯,既满足SUV爱好者的户外需求,同时贴心照顾新手司机,避免因为忘记切换灯光而引发交通事故。

  2018年下半年,行业预计SUV的销量依然会保持较高增速,在各个汽车品牌纷纷进入SUV领域的时代,被誉为城市SUV鼻祖的荣放凭借着持续积累的口碑,以过硬的品质、更符合时代特点的设计与配置,必然会继续保持稳定的增速。2018年度SUV下半场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