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缤瑞内饰首次亮相 将搭载1.0T/1.4T发动机

2018-07-11 15:05:49 易车

导语:吉利缤瑞内饰首次亮相,将搭载1.0T/1.4T发动机。

       7月11日,吉利缤瑞内饰首次亮相,它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车内搭载了10.25英寸中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盘。据悉,吉利缤瑞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1.0T/1.4T这两款不同发动机。

内饰方面,吉利缤瑞采用了全新家族式风格,配色采用黑灰设计,兼顾了时尚与运动感。中控区搭载了10.25英寸多媒体屏,内部集成了GKUI吉客生态系统,包含智能语音、高德导航、远程安全助理等功能,7英寸液晶屏代替了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此外,新车在车内还搭载了单温区自动空调、打孔皮革座椅等配置。

外形设计方面,吉利缤瑞采用了极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溜背式车顶、运动化高腰线设计成为它在外形轮廓上的标志。配置方面,缤瑞高配车搭载了全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倒车影像、17英寸轮圈等。尺寸方面,缤瑞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吉利缤瑞将搭载三缸1.0T/四缸1.4T这两款不同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Ps和133Ps。其中,1.0T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1.4T发动机将匹配手动和CVT变速器,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编辑推荐阅读:

伪装在身边的超人 宝马全新M5性能测试

而立之年给自己的奖励 三种风格车型推荐

美系中型SUV的内斗 锐界对比大指挥官

跨级别之争 柯米克与XR-V之间的较量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