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于8月7日上市 油耗仅1.3升

2018-07-11 13:46:02 网通社

导读:现代全新索纳塔混动版于8月7日上市,油耗仅1.3升。

索纳塔是北京现代旗下中型轿车,其衍生插电混动版车型已在北京车展亮相。网通社从经销商处获悉,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将于8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沿用汽油版车型外观设计,尾部“plug-in”标识以及侧面充电口,突显其新能源身份。动力上,这款车搭载了由2.0升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为1.3升。

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外观基本沿用汽油版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采用“L”造型,内部嵌入斜置式雾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车尾方面,新车尾箱盖的小鸭尾造型设计更显运动;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更显精致。保险杠两侧带有反光板,雾灯位于保险杠底部位置,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车尾的“plug-in”标识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的身份,而充电口则设置在左前侧的翼子板处。

新车内饰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整体以驾驶员为中心,并配备大尺寸显示屏,两侧为梯形空调出风口,空调控旋钮下方的功能键采用了银色具有金属质感的设计。“T”字型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按键便于日常使用,前方仪表盘UI界面采用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由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1.3升。



编辑推荐阅读:

美系中型SUV的内斗 锐界对比大指挥官

提升能有多大 测福田伽途GT 1.4T自动

伪装在身边的超人 宝马全新M5性能测试

更明智的选择 林肯MKC/奔驰GLC对比试驾

评论(0)
上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