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Q2的新对手?DS全新小型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2018-07-11 14:03:42 网通社

导读:奥迪Q2的新对手?DS全新小型跨界SUV专利图曝光。

DS曾在9月份的巴黎车展上展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据官方表示该车为DS 3 CROSSBACK。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一组DS 3 CROSSBACK的设计专利图,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仅在细节有所改动;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6T发动机,并计划推出纯电动版车型。同时据此前官方消息,新车将于明年引入国内,上市后将于奥迪Q2等车型展开竞争。

DS 3 CROSSBACK继承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采用了梯形的进气格栅,格栅周围有粗大的装饰,搭配引擎盖两侧隆起线条,使其具有浓郁的时尚运动风。同时日间行车灯使用了全LED光源。

在CMP车辆架构的支持下,DS 3 Crossback上市后将于奥迪Q2竞争,争夺年轻人市场。车身侧面的流线型设计使新车更具动感,车顶还装配了鲨鱼鳍天线。车尾整体造型敦实厚重,并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造型LED尾灯组,下方的排气预计为双边单出式布局。

仪表板和门卡上都有矩形和菱形图案元素,音响系统扬声器的格栅也呈菱形一样。围绕换档杆的金属珠宝风格控制装置增添了法国交叉的视觉效果, TFT仪表盘与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相同的对角线。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推出1.6THP汽油车型、1.5T柴油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成为PSA集团内使用新型eCMP平台技术的首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达到450公里。同时将在DS的电气化战略中扮演主角。按品牌规划,从2025年起DS将仅销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在明年引入国内。



编辑推荐阅读:

美系中型SUV的内斗 锐界对比大指挥官

提升能有多大 测福田伽途GT 1.4T自动

伪装在身边的超人 宝马全新M5性能测试

更明智的选择 林肯MKC/奔驰GLC对比试驾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