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面对奥迪S3这样的诱惑,你真的受得了吗

2018-07-11 14:17:29 改联网

导读:面对奥迪S3这样的诱惑,你真的受得了吗。  

        奥迪S3的诞生无疑又为全球小钢炮领域注入了新鲜血液,自上市以来这款车型也备受到改装车迷们的青睐。针对S3的玩法,不论是竞技风还是低趴范儿,都独具特色,值得细细品味。本期案例中的这台奥迪S3,运动感超强的轮毂和气动避震便赋予了它全新的个性,面对这样的诱惑,你受得了吗?

 

 
  奥迪S3搭载了和高尔夫R一样的2.0T EA888四缸涡轮发动机,同样能通过强大的四驱系统爆发出290马力,很多喜欢三厢车的朋友都会选择它,而且价格也稍微便宜一点,虽然奥迪S3如此强大的输出,但受近年外观控的影响,今天主角也加入了这个行列来,不过它的前脸并未做过多的改装,镀铬的中网被处理成黑色,显得更有攻击性。
 





 
  闪亮的镀铬被车主处理成黑色,似乎想要掩藏其强大的实力。另外改装了一副碳纤维小尾翼,线条有所起伏不会太过单调,Milltek的排气显然比原装的更加粗壮有力,搭配AWE的进气能让动力输出更顺畅。至于动力方面在原有290匹的基础上车主升级REVO的电脑程序在硬件的配合之下压榨出400多匹马力。
 

 
  行走方面,气动系统选择了Airlift 3H控制系统,搭配Bilstein和HP Drivetech的气动避震组合,拥有低趴姿态的同时,既可以舒适地行驶也能满足偶尔激烈的驾驶,非常不错。
 

 
改装清单:
Airlift 3H气动避震
Milltek排气
AWE 进气
REVO 电脑程序
Rotiform 轮毂
南港轮胎
 

编辑推荐阅读: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