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高优惠三万三 4款高性价比日系紧凑SUV推荐

2018-07-11 10:02:11 车道Auto

导语:最高优惠三万三 4款高性价比日系紧凑SUV推荐。

随着暑假的临近,很多家长都希望买一辆车带着自己的宝贝孩子出去自驾游一番。而火热的SUV车型就十分适合出去自驾游了。尤其日系品牌因出色的设计和可靠性在广大消费者中有良好的口碑,随意,所以今天道小海特意挑选了4款价格接近的日系紧凑SUV车型供大家选择。

本次道小海推荐的车型都为日系紧凑SUV,官方指导价在16-26万元,并且部分车型全国最高优惠达到了3.3万元,十分超值。具体如下表

 


推荐车型12018款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格:15.98-22.3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万)

 

2018款欧蓝德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计语言,车头使用了大面积镀铬饰条,营造出相当强的层次感。车身侧面,贯穿车身的腰线简洁有力,略向下倾斜的车头则看上去更有奔跑感。车尾造型十分饱满, LED尾灯点亮后具有更高的识别率。

内饰方面,2018款欧蓝德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搪塑工艺材质,增加了内饰的质感。标配的中控大屏支持蓝牙电话、GPS导航及CarLife等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于功能性的需求。真皮方向盘手感细腻,大尺寸的换挡拨片使运动感大增。仪表则沿用传统风格,不过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视觉效果非常好,可显示温度、油耗以及四驱系统的工作状态等信息,实用性非常强。

配置方面,2018款欧蓝德全系标配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后排座椅角度调节、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功能。而从风尚版以后标配了膝部安全气囊、座椅电动调节、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加热、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性价比非常高。

既然要自驾,后排座椅肯定是最受关注的,欧蓝德后排座椅座垫较长,对腿部支撑性非常好,长途乘坐不易疲劳。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欧蓝德全系标配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可满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

动力方面,2018款欧蓝德共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166Ps/6000rpm,最大扭矩201Nm/4200rp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192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4200rpm。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22017款东风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格:16.98-24.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1万)

 

东风本田全新CR-V采用了本田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并融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看上去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购车眼光。

全新CR-V的内饰采用偏居家的风格,布局清晰合理。集成在中控台上的挡杆布置方式非常有新鲜感,操作便捷的同时也为车内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配置方面,CR-V全系标配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角度调节、中控大屏、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倒车雷达、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则出现在风尚版及以上的车型上。

后排方面,标配的后排出风口及加长的座垫则凸显着本田对后排乘客的照顾。

全新CR-V除混动版外全系标配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5600rpm,最大扭矩243Nm/2000-5000rpm。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可选,并且部分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32018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格:17.98-26.9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2.5万)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18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采用了丰田最新家族式“Keen Look”中网设计风格,犀利的大灯搭配较窄的进气格栅和造型别致的前保险杠,使前脸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年轻个性,更加吸引年轻人的购车欲望。

一汽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看上去非常有新意。

配置方面,RAV4荣放都市版的配置较为普通。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后视镜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在都市版以上的车型上才有所配备。而真皮方向盘、座椅加热、LED大灯、后视镜防眩目等配置则出现在更高配的车型上。

18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并支持电动调节及腰部支撑调节,舒适性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倾斜角度较大,舒适性也不错,适合跑长途以及自驾游使用。

动力方面,18款一汽丰田RAV4荣放共搭载2.0L2.5L两种自然吸气发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151Ps/6200rpm,最大扭矩192Nm/3800rpm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6000rpm,最大扭矩234Nm/41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CVT变速箱。

 

 

推荐车型42017款东风日产奇骏

厂商指导价格:17.98-26.88万元(部分地区优惠3.2万)

 

东风日产奇骏外观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大灯与相融合,而V形的LED日行灯的造型别致,前脸辨识度极高。和其它三款车型相比外观确实中庸了些,但是就是因为中庸的外观让大部分用户都能接受。

内饰方面,奇骏采用了时下热门的拼色设计,更加受年轻人喜爱,中控台各功能按键布局简单清晰,一目了然。而在内饰材质上大面积采用的软性材质,则极大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配置方面,17款奇骏全系标配了侧气囊、大灯高度调节、后排出风口及后视镜折叠等功能。而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动空调等科技性更强的配置则在高配车型上配备。

舒适的座椅一直是日产车的特点,奇骏当然也不能落下。其后排采用较长的座垫和较高的侧翼使得乘客坐上去包裹性更强,出风口及三头枕的配备对于乘坐感受提升明显。

动力方面,17款奇骏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2200-44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000rpm,最大扭矩233Nm/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总结: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道小海推荐的4款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2018款欧蓝德凭借稳重大气的外观以及成熟稳定的动力组合吸引了大量用户;本田CR-V外观年轻时尚配、配置较为丰富,是年轻人的最爱;丰田RAV4荣放和日产奇骏则以较大的终端优惠价格吸引着用户。面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我们是不是应该逃离炎热的都市,去上清水秀的地方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呢?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