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SIENNA”商标在华注册 预计将推出四款车型

2018-07-10 11:46:48 网通社

导读:“SIENNA”商标在华注册,预计将推出四款车型。

SIENNA(塞纳)是丰田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其拥有着不错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可以算是宜家宜商的良好选择,不过国内消费者还仅能够通过平行进口这一途径购买。而在日前,网通社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丰田汽车公司已经在华注册了“SIENNA”商标,未来其将被用为车辆的命名。新款SIENNA在国外提供L、LE、SE、XLE四种配置版本,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正式引入国内后将与大捷龙、贵士及GL8 Avenir等车型展开竞争。

其实早在2013年12月,丰田汽车公司就提交过“SIENNA”的商标注册申请,不过最终注册失败。而在日前,我们查询商标局的注册信息发现,丰田汽车公司于近日再次提交了“SIENNA”的商标注册申请,目前还在等待受理状态,如果最终注册成功,SIENNA(塞纳)车型就有望进入国内市场销售。

新款SIENNA于2017纽约车展正式发布,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更加年轻、时尚。新车提供了L、LE、SE、XLE四种配置版本,其中SE版本和XLE版本的外观采用了蜂窝式的进气格栅以及透明尾灯罩,整体造型更加偏向运动化。

新车的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但具有不错的档次感。配置方面,在SE和XLE版本上配备了10.1英寸液晶屏幕,并搭载了车载Wi-Fi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系统,这套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远光、防碰撞预警以及行人监测等多项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96马力,峰值扭矩为357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可选。



编辑推荐阅读:

靓丽外表佛系心 测试帝豪GS1.4T双离合

头等舱般的体验 实拍沃尔沃S90荣誉版

简单实用派 测比亚迪e5 450智联尊享型

万全之选 爱卡试驾体验一汽大众奥迪Q5L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