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带你去浪 雪铁龙C3 AIRCROSS特别版官图

2018-07-09 14:09:50 汽车之家

导语:带你去浪,雪铁龙C3 AIRCROSS特别版官图。

       为了庆祝雪铁龙C3 AIRCROSS累计销量达到90000台,日前,雪铁龙官方推出一款雪铁龙C3 AIRCROSS Rip Curl特别版车型。该车基于Feel配置车型打造而来,将会提供四种外观色彩搭配,在法国本土售价区间为22600-26650欧元(约合人民币17.6-20.8万元)。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AIRCROSS(海外) 2018款 Rip Curl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AIRCROSS(海外) 2018款 Rip Curl

 

  雪铁龙C3 AIRCROSS Rip Curl特别版是雪铁龙与冲浪户外装备品牌Rip Curl的第四次合作,C4 Cactus、C4 PICASSO、SPACETOURER都曾推出过Rip Curl版车型。在常规Feel车型的基础上,雪铁龙C3 AIRCROSS将搭配Rip Curl品牌的设计元素,彰显个性和户外运动风格。新车提供自然白、宇宙银、水墨黑和迷雾灰四种外观色彩搭配,前大灯周围的装饰、外后视镜外壳、17英寸轮圈等细节上略有差异。同时,前门板处带有“Rip Curl”品牌徽章,以证明自己的独特身份。

雪铁龙(进口) 雪铁龙C3 AIRCROSS(海外) 2018款 Rip Curl

  内饰部分,新车的座椅采用灰色织物面料和蓝色条纹搭配的方式与车身配色相呼应。除了Feel车型的基础配置外,特别版车型所配备的7英寸多媒体信息系统将包含TomTom导航、语音识别、智能手机互联、雪铁龙Connect Box等功能,此外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倒车雷达、自动雨刷、全景天窗等。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马力和120马力,前者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