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跨界轿跑SUV 长安CS85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8-07-09 15:07:54 汽车之家

导语:跨界轿跑SUV,长安CS85无伪装谍照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长安全新跨界SUV——长安CS85车型的无伪装路试谍照。这款车以CS75车型为基础打造,采用了跨界轿跑SUV的车身形式和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是长安全新个性化SUV序列的首款产品。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无伪装谍照展示了CS85车型的侧前方全貌,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与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非常相似的轿跑式溜背车身,倾斜的后窗线条也使得尾部十分突出。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与睿骋CC、全新逸动等长安品牌最新车型相似的X字形前格栅,搭配大量镀铬饰条进行点缀,看上去比较具有档次感。此外,车身腰线采用了双段式设计,十分个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回顾此前谍照,长安CS85在细节方面还配有LED光源头/尾灯组、双边共四出布局的外露式排气等,相比CS75更加强调运动色彩。目前,官方并未透露CS85的动力参数,参考CS75和CS95来看,预计其将搭载1.5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