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海外版新宝马X1谍照曝光 或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8-07-09 15:51:26 易车

导语:海外版新宝马X1谍照曝光,或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海外版新款宝马X1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会使用与宝马X2相同的动力总成,这也就意味着新款车型极有可能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外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其主要变化将会针对内部IDrive系统和主动安全配置进行升级。

       从我们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动力方面,新款X1将与X2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1.5T和2.0T发动机,但新车的部分车型将会换装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有2.0T的四驱车型可能会继续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