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年轻动感 雪佛兰全新车型定名"沃兰多"

2018-07-09 11:18:16 网易汽车
今天,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将于第三季度推出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作为雪佛兰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样化生活场景需求而打造的全新力作,沃兰多拥有极具动感与张力的造型设计、宽适灵活的驾乘空间、智能互联的娱乐科技、高效舒适的驾享操控以及先进可靠的安全保障,将为新时代年轻消费人群带来极富个性又乐享全能的用车体验。

5+2座布局 雪佛兰全新车型定名沃兰多

从预告图来看,雪佛兰沃兰多借鉴了此前海外发布的全新Blazer车型的设计,配备全LED前大灯组,极为锐利。

又帅又是大5座/标配9AT 雪佛兰发布Blazer

雪佛兰全新Blazer

编辑点评:

随着汽车消费升级日益显著,年轻主流消费群体追求个性、时尚,并有着各种各样的生活场景和需求。单一属性的SUV、MPV、轿车都不能再满足他们的时候,融合多元化需求的“跨界”属性就势在必行。可见,雪佛兰沃兰多正是因此而生,TA将以“年轻潮流”与“极致实用”属性来打开全新的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