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大通发布全新MPV G50预告图 8月8日发布

2018-07-09 13:36:44 凤凰汽车

导读:大通发布全新MPV G50预告图,8月8日发布。

日前,大通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全新MPV车型——G50的新车预告图,据悉,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将在12月正式上市,并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设计,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贯穿车头的镀铬饰条将格栅分为上下两层,内部采用点阵式的造型。同时,左右两侧的进气孔造型棱角分明。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亮相,并于12月正式上市,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



编辑推荐阅读:

细节设计抢眼 实拍体验荣威MARVEL X

价格降低/配置调整 实拍2018款本田锋范

最好的时代来临 推荐四款中国品牌SUV

补贴后不到20万元 三款插电混动车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