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全新吉利帝豪PHEV动力信息 油耗超低

2018-07-06 16:27:23 爱卡汽车网

导语:曝全新吉利帝豪PHEV动力信息,油耗超低。

  日前爱卡汽车从工信部获得了全新吉利帝豪PHEV的动力信息。新车在外观上与全新帝豪基本一致,动力方面搭载一套1.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据此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车外观与全新帝豪基本一致;

动力上搭载与科力远联合研发的动力系统;

在电池亏电时油耗依然要低于纯燃油车型;

百公里油耗仅1.4L。

吉利汽车2018款帝豪混动配图为现款帝豪PHEV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PHEV搭载了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kW(103Ps),配合三元锂电池组可实现1.4L/100km的超低油耗。值得一提的是,这套动力系统由HEV技术开发而来,在电池亏电时依然保证了低油耗。

帝豪PHEV

帝豪PHEV

  全新帝豪PHEV运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较现款更显精致。前脸应用了水波涟漪进气格栅,且周围加入镀铬装饰点缀。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接,其中高配车型将使用LED光源,科技感有所提升。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下方采用了贯通式造型,两侧大尺寸进气口造型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整体视觉大气舒展。

帝豪PHEV

帝豪PHEV

  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上加入了扰流尾翼的设计,提升了空气动力性,也更富立体感。两侧飞瀑式分体尾灯由镀铬饰条相连,高配车型也将应用LED光源。下部保险杠造型较为简洁,底部黑色护板两侧带有反光条,配以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条,整体彰显运动感。

  编辑点评:吉利此前提出了“蓝色吉利”战略,计划未来销售90%的新车都将采用新能源动力,今年将是吉利转型的关键一年。根据规划,吉利将在今年投放多款新能源产品,博瑞GE、领克01 PHEV等多款车型均获得了不错的市场反响。


编辑推荐阅读:

柔情野兽 实拍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试驾马自达CX-5/昂克赛拉 钟爱驾驶乐趣

将舒适进行到底 宝马2系旅行vs奔驰B

争当最称职小弟 哈弗H4对比荣威RX3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