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汽车新一代X55官图发布/下半年正式上市

2018-07-06 14:38:01 易车

导读:北京汽车新一代X55官图发布/下半年正式上市。

日前,北京汽车官方宣布新一代X55将于下半年上市。是目前市场上首款以AI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定位的车型。北京汽车新一代X55将与传祺GS4、长安CS55进行直接竞争。

北京汽车新一代X55主打动感、前卫、时尚的设计,采用时下流行的对称式设计以及偏向运动的整体风格。前进气格栅横向多条幅的设计十分醒目,前保险杠下部配有银色护板,两侧雾灯区域造型较为夸张。前机盖微微隆起,很好的展现出了车辆的线条,使车头看上去充满力量感。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极具动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达到2665mm。

北京汽车新一代X55的最大亮点是它的语音控制系统。不仅支持拨打电话、空调控制、音量调节、导航等常规功能,还可通过语音控制座椅加热、车窗升降、雨刷器、车灯等硬件设备。在主动安全方面,新车ADAS智能安全系统,整合了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以及同级独有的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等技术。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5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10Nm。




编辑推荐阅读:

争当最称职小弟 哈弗H4对比荣威RX3

九颗“龙珠”够亮吗?全新雅阁大灯测试

健将的柔情一面 宝马M5有舒适性可言么

路虎新发现深度体验 把绅士的作风贯彻到底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