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南美头层真皮包裹 Jeep全新牧马人内饰细节曝光

2018-07-06 14:24:30 网通社

导读:南美头层真皮包裹,Jeep全新牧马人内饰细节曝光。

牧马人是Jeep旗下中型SUV,它凭借极强的越野性能已在全球市场揽获众多消费者。网通社获得一组换代牧马人内饰细节图,新车采用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车内应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其中,来自南美头层高级真皮3D包裹的座椅,更显质感。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该车预计7月底正式上市。

新车内饰灵感源自摩登城市与绝美圣地,全新 “展翼式”横向设计营造出更为宽阔与立体的视觉感受。同时,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覆盖,其中座椅材质来自南美头层高级真皮3D包裹,配以立体缝线等高端材质与工艺的运用,提升内饰质感。

牧马人首次搭载集成苹果Car Play和百度Car Life双系统的第四代Uconnect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整体科技感十足;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及功能按键,从图上来看该车配有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自动启停、自动空调、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车窗一键升降等丰富配置。

全新一代牧马人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更加精致;两侧圆形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内部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挡风玻璃支持前倾打开,同时侧窗高度提升A柱倾斜角,配合更长更平坦的引擎盖,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及更小的风噪。此外,新车发动机罩开启方式为外侧锁扣式,其中Rubicon车型还拥有专属前机器盖。

动力方面,全新牧马人最大亮点在于引入了更高效节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5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争当最称职小弟 哈弗H4对比荣威RX3

九颗“龙珠”够亮吗?全新雅阁大灯测试

健将的柔情一面 宝马M5有舒适性可言么

路虎新发现深度体验 把绅士的作风贯彻到底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