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铃木全新吉姆尼实车曝光 造型设计方正/内饰更现代化

2018-07-05 13:48:24 易车

导语:铃木全新吉姆尼实车曝光,造型设计方正,内饰更现代化。

       近日我们从互联网上获取到了一组铃木全新吉姆尼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方面与之前曝光的官图保持一致,整体采用方正的设计,大轮拱及较高的车身使得越野范儿十足。车身方面将继续采用非承载车身,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0L三缸发动机、0.66L涡轮增加发动机以及1.2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迥异的方正设计,整体造型更加复古且酷似奔驰G级,前脸部分的五孔格栅和圆形头灯延续自现款,车侧线条完全平直,侧开尾门和小书包式备胎得以保留,尾灯则被设置在后保险杠两侧。

全新吉姆尼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大量平直线条和矩形设计元素,其中控台设有大尺寸中控屏幕,空调系统和四驱系统疑似采用电控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现代,但仪表盘仍为传统机械指针形式。尾部侧开门的设计得以保留。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或搭载1.0L三缸发动机、0.66L涡轮增加发动机以及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新车还将配备铃木的Allgrip Pro四驱系统,该系统将大幅提高吉姆尼的越野能力。但可惜的是此车或无缘中国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换芯升级未来可期 试驾第二代海马S5

推1.5L 自动舒适型 大众宝来购车手册

首推领先版/奕动版 C-HR/奕泽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