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柔情野兽 实拍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2018-07-05 16:40:47 爱卡汽车网

  相信喜欢房车的朋友都有一颗追逐自由的心,房车文化所代表的无拘无束的生活状态也正是大家非常渴望的。想必希望拥有房车的朋友都曾有过这样的思考:“如果有一辆房车可以带自己去更远的地方就好了。”的确,由于较大的负重等原因,目前国内大多数自行式房车和拖挂式房车的越野性能并不是特别强。但在前不久开幕的AIC国际房车展上,我们发现了一辆拥有强大越野性能的同时又不失舒适感的房车,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它的表现。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博微bimobil”是由安徽长安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德国bimobil房车制造公司合作推出的房车品牌,而这辆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正是该品牌旗下的高端越野型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属于自行式A型房车,车身尺寸为7350/2500/3550mm,轴距为3600mm,这样的车身尺寸使得这辆房车身材非常魁梧,看上去霸气十足。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前脸设计非常霸气,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塑料饰板装饰,巨大的奔驰LOGO镶嵌其中,显得狂野但不失精致。灰色金属漆的采用则提升了整车外观的质感。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车顶位置设置了四盏防水探照灯,搭配没有采用任何涂装的金属灯架,给人一种霸气粗狂的感觉。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前挡风玻璃左侧设置了一面凸面镜,用来帮助驾驶员查看车头前方的视觉盲区,使驾驶员在行车时更加方便。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由于车身较为庞大,因此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后视镜面积非常大。后视镜由一大一小两面镜片组成,且两面镜片可以分别调节成不同的角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采用了一块金属材质下护板,但这辆房车的接近角为30度,这也就决定了这块护板起作用的时候较少。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前大灯外侧均设有金属防护罩,可以在车辆越野时对前大灯起到保护作用。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车身采用三明治复合结构,且拥有车顶铝合金防撞杆,不仅可以耐高温,而且车身的刚度也很强,这使得车主在户外驾驶时可以更加放心。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360mm,这也就使得乘客上车时非常不便,因此设计师在车厢门下方设置了电动迎宾踏板。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车厢后方设有一个容积非常大的贯通性储物空间,可以用来放置户外用品,帐篷、折叠桌椅等统统可以放进里面。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这辆房车最大的亮点就是这扇落地窗般的大面积观景窗。这扇窗户位于车身左侧,采用推拉式设计,这也就使得乘客可以最大限度地亲近自然。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不同于常见车型的尾部排气设计,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排气口被设置在车身左侧,巨大的排气口宣示着这辆车强大的动力。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作为一辆主打越野性能的房车,全尺寸备胎理所应当地出现在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尾部。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车尾还设置了一个手动升降机构,这可以使车主在取放备胎时更加便捷。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采用了奔驰Actros2032AK底盘,这套底盘系统赋予了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碾压一切障碍的强大实力。

  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驾驶室空间非常充裕,驾驶室只设置了主/副驾驶座椅,虽然驾驶室的内饰设计不够豪华,但非常实用。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内饰采用黑/灰双色搭配设计,简洁耐看。中控台区域采用塑料材质覆盖,更加耐磨耐划,实用性更强。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驾驶室设计非常注重实用性,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操控车辆。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皮质方向盘非常大,手感较硬。左右两侧各集成了四个控制按键,方便驾驶员操控。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中控台区域集成了空调控制、探照灯控制等按键。中控台上方设有通过按键控制的显示屏,主要用来显示倒车视频影像,降低了庞大的车身带来的驾驶难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中控台上的蓝/绿按钮可分别控制车顶的探照灯。最下方的旋钮用来控制驾驶模式切换功能,旋转旋钮即可在正常行驶模式和爬坡模式中切换。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驾驶室内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中间位置的空调出风口下方设置了24V电源接口,接口左侧储物格可以用来放手机等物品。下方储物格可以放置一部平板电脑,左右两侧则各设置了一个杯架。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主驾驶位置配备了随动感应式空气弹簧座椅,配合上底盘悬挂系统,可以过滤掉大部分颠簸感,保证驾驶舒适感。

  对随动感应式空气弹簧座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视频观看随动感应式空气弹簧座椅的实际演示:

 

  相信很多朋友看到这里会感到奇怪,文章标题说“柔情野兽”,但只看到了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狂野粗狂的一面,没有丝毫“柔情”的感觉。下面我们就走进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车厢内部,来体验它“柔情”的一面。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车厢内部的布局非常合理,主要分为娱乐区、厨房区、洗浴区和卧室区。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设计师在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的车厢和驾驶室之间设计了逃生窗口,用以应对紧急情况,这种细节设计值得称赞,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娱乐区主要由可升降餐桌和对坐式沙发组成,两张沙发都采用了真皮包裹,乘坐感受非常不错。沙发底座采用钢结构保证强度,外部选用实木材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沙发中央配有可升降餐桌,消费者可根据实际需求,将餐桌降低,同两侧沙发组成一张沙发床。但沙发床长度较短,仅能满足正常身材的乘客躺卧。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娱乐区对面为厨房区,设计师在厨房区顶部设计了顶置式实木储物柜。柜门带有锁止按钮,防止柜门在车辆行驶中意外打开。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与普通房车不同的是,这辆房车的厨房操作台面积非常大,内部设置了洗碗槽和燃气灶。操作台表面设计非常规整,洗碗槽区域设置了盖板,在保证了卫生的同时,也使得操作台一体感更强。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操作台下方设有多美达房车专用冰箱,容积为109L。冰箱采用了内嵌式设计,使得车厢内的空间利用率非常高。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车厢门左侧设有一组衣柜,共九个储物格。左上方储物格内部还进行了分层,内部容积非常大,可以用来放置衣物、备用被褥等物品。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洗浴区为干湿分离设计,外部区域为卫生间,主要由洗漱池和坐便器组成。洗漱池为固定式设计,容积接近家用式洗手池。下方设置了储物格,用来放置洗漱用品。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座便器为赛特福德牌固定式座便器,坐便器周围区域空间充裕,不会出现座便器周围空间局促的情况。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洗浴区上方设置了晾衣杆,可以用来放置浴巾等物品。上方设有天窗,保证了车内采光量,也增强了车内换气功能。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卧室区面积较小,主要由一张横置双人床组成,双人床的尺寸为2100/1450mm,内部填充软硬适中,躺卧感受非常不错。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床头与床尾位置均设有推拉式窗口,同时设有防蚊帘和隐私窗帘,细节设计非常到位。同时双人床四角位置还设有射灯,使卧室区光线非常充足。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

实拍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卧室区上方设置了大面积天窗,使得卧室区的采光量和通风性能都得到了保证。

  编辑点评: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基于奔驰Actros2032AK越野底盘打造,搭载了一台10.0T柴油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35kW(320Ps)的最大功率,再加上表现出色的离地间隙、接近角与离去角,这使得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无愧于“野兽”这个称呼。而合理的车厢内部布局、出色的做工用料、贴心的储物空间设计则使得这辆房车更具柔情。作为一辆兼具着优秀的越野性能和卓越的舒适感的房车,博微奔驰Actros越野房车对于喜欢驾驶房车远游的朋友来说吸引力非常强,但高达600万元的起售价也决定了这只能是少数人的大玩具。


编辑推荐阅读:

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换芯升级未来可期 试驾第二代海马S5

推1.5L 自动舒适型 大众宝来购车手册

首推领先版/奕动版 C-HR/奕泽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