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对标特斯拉Model X? 车和家首款SUV最新谍照

2018-07-05 11:49:02 网通社

导读:对标特斯拉Model X?车和家首款SUV最新谍照。

车和家成立于2015年7月,致力于打造纯电动智能交通工具,旗下首款SUV车身长度超过5米,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1000公里,未来其将以特斯拉Model X等车型作为竞争对手。而在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车和家首款SUV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虽然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但相信距离量产已经越来越近。根据规划,该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发布,首批将于2019年交付。

新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级别,其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作为参考,谍照车旁边的沃尔沃XC90的外观尺寸为4,950/1,931/1,776mm。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还包裹着厚厚的伪装,但可以看到其采用了黑色长方形的前进气格栅,下方则为黑色梯形进气口,整体凸显运动感。

从谍照来看,新车尾部造型设计比较饱满,但具有不错的层次感,其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相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

新车内饰设计颇具科技感,其疑似配备有全液晶仪表。贯穿式设计的中控台让整个驾驶舱看上去十分简洁,在中控台部分搭载有较大尺寸的显示屏,而在挡把前方也同样配备了一块大尺寸显示屏,相信在车载互联方面值得我们期待。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或将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700公里。此外,该车有望搭载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由来只有新人笑 广汽传祺GS4新老对比

换芯升级未来可期 试驾第二代海马S5

1.5L 自动舒适型 大众宝来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