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摆脱官车形象/预计明年上市 奥迪全新A6L谍照

2018-07-05 14:02:38 网通社

导读:摆脱官车形象/预计明年上市,奥迪全新A6L谍照。

A6L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中大型轿车,企业将推出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A6L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而根据此前信息,该车首台白车身已于今年1月在一汽-大众长春基地轿车一厂焊装车间下线。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初上市。

虽然此次曝光的谍照还处于重度伪装阶段,但从车身整体造型及尾灯样式来看,该车就是即将于明年上市的奥迪全新A6L车型。新车将延续海外版设计,新样式的左右尾灯由一条镀铬饰条相连,并配备运动风格后保险杠及双边共两出扁口排气,以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前脸设计方面,预计奥迪全新A6L将采用最新家族风格,六边形大嘴式格栅更加夸张,其搭配上犀利的前大灯,让整车显得更为凶悍,也更具视觉冲击力。而车辆换装的全新样式LED大灯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海外版车型提供三种大灯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奥迪全新A6L有望搭载不同调校的2.0T与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其中,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东方旗舰的态度 测试雷克萨斯LS 500h

由来只有新人笑 广汽传祺GS4新老对比

换芯升级未来可期 试驾第二代海马S5

1.5L 自动舒适型 大众宝来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