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挂自主标的合资车 广汽三菱祺智PHEV新车图解

2018-07-05 09:29:03 车道Auto

导读:挂自主标的合资车,广汽三菱祺智PHEV新车图解。

国内不少地区都开始逐步实行限行政策,对于那些生活在“限行、限牌”地区的人们来说,选择一台新能源车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办法。但单一的纯电动车巡航里程短,充电耗时长,只能满足于短途的区域内通勤。插电混动车型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有了它随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旅行,而且相比传统汽油车更省油,续航里程也更长。

 

今天的主角正是一台插电混动车型——广汽三菱祺智PHEV。是的,你没看错,真的是一台三菱。你可能会惊讶,为什么是广汽车标?现在,笔者就来带您一探究竟。

祺智PHEV是广汽集团导入到广汽三菱进行生产制造的首款车型,而换标传祺GS4 PHEV也是广汽双品牌战略的进一步推动。新车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进行打造,在造型方面有所升级调整。

前脸方面,广汽LOGO非常醒目的挂在粗壮的单横幅镀铬格栅中间,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向两边延伸,与前大灯下放齐平。保险杠位置采用长条“L”字型设计,同时雾灯部分被黑色材质所包裹。

前大灯基本上沿用了现款传祺GS4的样式,三道明显的回旋镖样式转向灯造型让祺智无所遁形。下方雾灯的造型非常新颖,抛弃了GS4给人的紧凑感。

车侧方面,祺智PHEV与传祺GS4造型几乎一样,BCD柱均采用熏黑式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祺智PHEV采用了18寸多幅式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营造的相当不错,与之搭配的是米其林浩悦静音胎,尺寸为215/55/R18。

祺智PHEV车尾部分与GS4相比做出了较大的调整,后包围上取消了红色反光条与镀铬排气装饰,两侧多了明显的凹位,使得看上去更加凹凸有致。当然,后尾门上贴的“广汽三菱”和“祺智”标识,也是区别GS4的明显特征。

内饰方面,祺智PHEV遵循了传祺GS4的风格,8寸彩色大屏依然夹载在两旁的出风口中间,各个机械按键功能也非常清晰好用。车内做工、用料、装配工艺也和传祺GS4完全相同。

祺智PHEV为机械式仪表盘,中间配有液晶显示屏。左边是动力系统工作状态显示,右边是时速表,正中间屏幕可以显示电池的相关信息。

祺智PHEV采用符合其作为新能源身份的旋钮式换挡机构,蓝色的外包光圈非常时尚。

动力方面,祺智PHEV与传祺GS4的插电混动版车型一致,都是搭载了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96马力,扭矩为120牛米;电动机是177马力,最大扭矩达300牛米。其综合最大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电池方面,该车采用的是额定容量为1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称在纯电动驱动情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8km,厂家并针对电力系统提供了8年或15万公里质保政策。

 

总结:祺智PHEV其实就是基于传祺GS4 PHEV打造而来的,整个造型设计、内饰、动力都高度接近,当然你也可以把它看做为GS4 PHEV的升级版或合资版。祺智PHEV的推出,为广汽三菱在新能源方向开了个好头,同时为消费者提供的选择余地更多。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长安马自达全系试驾 永远的驾驶者之车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玩科技我们可是认真的 深度测试全新一代奥迪A8L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