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9款奔驰GLE最新谍照曝光 外观小改 尺寸加长

2018-07-04 14:38:37 易车

导语:2019款奔驰GLE最新谍照曝光,外观小改,尺寸加长。

       近日,我们通过国外媒体获得了最新的2019款奔驰GLE轿跑SUV的外观谍照。据悉,新车的尺寸将有所增加,外形设计有一些变化,新车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

从车头部来看,新车将延续现款的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但头灯面积和设计造型或将有所变化,从侧面来看,新车有所加长,但后排头部空间或许是个问题。

新款奔驰GLE轿跑SUV的尾灯经过了重新设计,LED尾灯在厚厚的伪装下仍然可见。此外,车辆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所增加。

全新奔驰GLE内饰谍照

新车的内饰可以参考之前曝光的新款GLE谍照,全新GLE一改现款GLE的中规中矩的内饰设计,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内饰设计理念。新车和奔驰全新A级一样配备了贯穿式大屏,这块大屏由左右两块宽屏组成,一块为全液晶仪表盘,另一块为中控多媒体屏幕。所以配备的最新MBUX系统也将有更多科技互动以及设置工具。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采用全新E级的动力总成,其3.0T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可输出319kW的最大功率。另外新款AMG GLE 63或将搭载4.0T双涡轮发动机,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重点推荐豪华型 华晨中华V7购车手册

毕业了给自己选车 差不差钱都有好的推荐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评论(0)
上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