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推荐尊荣型/创享型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购车手册

2018-07-04 14:56:22 网通社

导读:推荐尊荣型/创享型,比亚迪全新一代唐购车手册。

近两年,各种挂着互联网、新能源标签的自主品牌车型不断涌现,以求在新时代真正到来之前站稳脚跟。而作为一线品牌的比亚迪也早早开始产品布局,推出了以秦、唐、宋、元为首的全新系列产品,并颇受消费者好评。

6月27日,万众期待的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正式上市,新车基于比亚迪BLP大型豪华造成平台打造,外观融入了家族最新的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饰设计更加强调科技感,配置也更加丰富。可以说,全新一代唐相比上一代车型已有了质的飞跃。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此次共推出10款车型,其中包括5款内燃机车型和5款混动车型,前者售价区间为12.99-16.99万元,后者补贴后售价为23.99-32.99万元。它们之间究竟如何选择?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

快速了解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全新一代唐内燃机版车型和DM混动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呈现出两种不同的风格。前者比较传统,而后者则更加前卫,结合售价使两款车的定位更加显而易见——内燃机版车型会把主要精力放在自主品牌间的竞争中,而DM混动版车型则会担当起抗衡合资品牌的重任。

全新一代唐内燃机版车型如何选?

自动智联尊贵型新增了不少便利性和实用性配置。全景影像可有效减少视野盲区,提升泊车时的驾驶安全系数;全景天窗、后排独立空调系统则更多是为乘客考虑的,保证了车内采光和舒适性。而在价格上,自动智联尊贵型比入门级的智联尊尚版贵了2万元,但新增配置含金量还是有些低,因此如果您在这三款车型间纠结的话我们还是更推荐您购买入门级车型。

自动智联尊荣型和尊贵型之间相差1万元,但前者配置的丰富程度确是前者无法比拟的,大量安全辅助驾驶功能和舒适性、实用性功能的加入可以让使用者更好的用车体验。而作为顶配的自动智联尊耀型则有些让人看不懂,同样贵了1万元但只比尊荣型增加了后排隐私玻璃和几颗扬声器,这钱花的实在不值。因此,如果您预算充足并希望选购一辆全新一代唐内燃机版车型的话,自动智联尊荣型绝对是不二的选择。

全新一代唐DM混动车型如何选?

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的配置水平已经和内燃机版的顶配车型(智联尊耀版)相当,绝大部分实用性功能都已在这款车上出现,假如您对配置没什么太高要求的话,这款车已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同燃油版车型的问题一样,全时四驱智联创领型和创世型价格贵了不少,但配置提升不多,唯一比较有吸引力的就是它们换装了更大容量的电池。所以,您要是不在意这点的话,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仍是不错的选择。

全文总结:

可以说,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本次换代非常成功,比亚迪全新Dragon Face设计语言的应用使它更具辨识度,内饰细节及配置等方面的提升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越级的体验。不过就全系车型的布局来说,某些定位的车型比较尴尬,所以在详细对比之后,我们还是更为推荐自动智联尊荣型(内燃机版)和全时四驱智联创享型(DM混动版)。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长安马自达全系试驾 永远的驾驶者之车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玩科技我们可是认真的 深度测试全新一代奥迪A8L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