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众泰E200 Pro将于7月5日上市 最大续航330km

2018-07-04 13:37:10 凤凰汽车

导读:众泰E200 Pro将于7月5日上市,最大续航330km。

日前,我们从众泰汽车官方获悉,其旗下的E200 Pro车型将于7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为众泰E200的长续航版车型,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等速巡航下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预计补贴后售价在7万元左右。

新车主要针对续航里程进行提升,在外观内饰方面与现款E200车型基本一致。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了LED光带式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尾灯也加入了LED光源,车身采用双色车漆搭配,并且有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简洁而时尚,中控区采用不对称式设计,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中间采用悬浮式多媒体屏幕,配备T-BOX车载智能系统,集成了空调、蓝牙电话、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行车电脑、倒车雷达、手机互联等功能,下面采用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配置部分,新车提供了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稳定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三元锂动力电池,搭载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为180牛米,最高时速为105公里/小时。此外,新车将支持慢充与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快充45分钟可充至80%电量,官方公布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1公里,最大续航里程为33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实测续航297km 测试奇瑞瑞虎3xe畅行版

长安马自达全系试驾 永远的驾驶者之车

价格相差一丢丢!丰田C-HR/奕泽怎么选?

玩科技我们可是认真的 深度测试全新一代奥迪A8L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