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新款GLC Coupe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微调

2018-07-03 15:34:32 易车

导语:奔驰新款GLC Coupe谍照曝光,前脸造型微调。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新款GLC Coupe的谍照。新车维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但前脸和尾灯造型有所调整。

从谍照来看,新车前进气格栅以及头灯组造型均作出了细微的调整,其头灯灯腔采用贯穿式设计,或将融入全新设计的日间行车灯,此外,其前杠造型也将有所调整。

新车的侧面线条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但其尾灯造型有所改变。其尾灯下部将增加灯带,同时排气也将变更为方形的造型。

内饰部分,参考我们此前曝光的GLC谍照来看,新车并未搭载全新A级的双屏幕系统,而是采用一块尺寸更大的中央显示屏,中控下方配备全新的触摸板以便操作,此外,其仪表盘也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屏幕,预计GLC Coupe也将采用类似设计。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则匹配9AT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以一敌众 试驾国产宝马X3 xDrive25i

爆冷?不存在的!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2019款沃尔沃S90怎么选?推荐T5 智逸版

合资小型SUV对比 谁是你的One Pick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