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大8座"SUV路试 空间堪比MPV/有望引入国内

2018-07-03 13:35:26 网通社

导读:现代"大8座"SUV路试,空间堪比MPV/有望引入国内。

鉴于市场对大尺寸SUV的需求越来越强,现代将推出一款全新8座SUV。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悉,现代8座SUV车型 Palisade路试谍照曝光。此前新车已曝出谍照,但伪装严密,此次谍照可以看到新车部分前脸。据悉,新车定位全尺寸SUV,并采用8座空间布局,并于2019年正式亮相,2020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新车整体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类似于新款圣达菲的设计,采用网格状大尺寸格栅,同时还增加了下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日间行车灯,雾灯和指示灯在大灯下方自成一体。

此前就就有消息称现代与起亚联合研究大尺寸SUV车型,侧面来看,新车C柱采用倾斜设计,同时C柱与D柱之间距离较大,预计将提供较为宽敞的第三排乘坐空间,预计将有不逊于MPV的8座空间。目前,现代的Palisade开发尚处于早期阶段。 2019年,将有三排Santa Fe XL进入市场。Palisade最终将取代它成为该品牌首屈一指的SUV产品。

动力方面,Palisade或将搭载是3.3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4千瓦,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与Genesis G80和G90豪华车型相同3.3升发动机的涡轮增压版本,最大功率可达270千瓦。新车上市后将与雪佛兰Traverse,道奇Durango,福特探险者本田Pilot和斯巴鲁Ascent,以及现代圣达菲展开竞争。



编辑推荐阅读:

以一敌众 试驾国产宝马X3 xDrive25i

爆冷?不存在的! 测试一汽-大众新宝来

“百万基因”的入门豪华SUV 试发现2.0T

又一款高颜值家族新成员 实拍沃尔沃XC40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